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棒子老虎鸡》关机 夏雨常被梁咏琪施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0 20: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昨天(9月9日)下午,贺岁游戏电影《棒子老虎鸡》在橙天娱乐园区举行关机仪式。导演王光利携演员梁咏琪、曾志伟、戚迹出席。戏中经常被梁咏琪“施暴”的夏雨缺席活动,不过梁咏琪却对这位“男友”很满意。

      《棒子老虎鸡》片名源于一个童谣式酒令,曾志伟扮演一个超级富豪,夏雨是游乐场的热气球管理员,梁咏琪则是酒吧啤酒妹,还有一位酷爱游戏的时髦女生和一个帅气逼人的钢琴手。故事围绕这5人展开,引发了一连串意外的连环局,他们斗智斗勇,一物降一物。夏雨被戏称为当代的“靖哥哥”,老实木讷且对女友言听计从,他的女友欢儿却脾气火暴,不如意的时候常对他泼酸奶、扔东西甚至大棒追打。梁咏琪对于自己的“野蛮女友”形象颇感意外,她说:“女孩子生活中千万别这样对男友,一定要优雅。”

      曾志伟饰演地产大亨虎哥,享受了一把超豪华待遇。不过拍戏时,杭州的酷暑却差点把曾志伟吓跑。曾志伟形容道,“别说鸡蛋了,往地上扔个鸡腿都能烤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