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帕瓦罗蒂家乡下葬 万人洒泪送别一代歌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0 16: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意大利著名男高音歌唱家 帕瓦罗蒂的葬礼,当地时间昨天,在他的故乡摩德纳举行。包括政界要人、娱乐界明星、以及歌迷在内的数万人聚集到这里,向这位高音C之王作最后的告别。
    摩德纳大教堂外,站满了前来向歌王道别的人们。大屏幕上,反复播放着帕瓦罗蒂生前的画面。当地时间下午3点,在帕瓦罗蒂的好友、保加利亚女高音歌唱家 雷娜·卡巴凡斯卡的歌声中,葬礼正式开始。
        帕瓦罗蒂的前后两任妻子、四个女儿,以及生前友好都赶来向歌王送别。约一个小时后,帕瓦罗蒂的灵柩被缓缓抬出教堂,他将被安葬在不远处的 兰戈内 墓地。一路上,摩德纳市民最后一次向大师鼓掌致意。他们送别的不只是一位歌剧大师,而是自己的同胞,意大利的标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