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章子怡大走性感路线 李湘浓妆睡衣秀豪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0 09: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堪称本年度最豪华的时尚杂志bazaar慈善拍卖会,日前在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文体界明星章子怡、周迅、赵薇、以及商界名流王石、张朝阳等齐聚一堂,以时尚的方式为中国慈善事业筹款。如此重量级的明星云集的一场慈善晚宴,堪称是本年度明星阵容最为奢华一大活动。

      明星的着装自然成为当晚的亮点,主持人李湘,论着装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好在把自己的优势全部展现出来。周迅的时尚短裙体现今年流行风格,而粗狂的长项链戴在她娇小的身上,也表现的非常前卫。

      在这场超级豪华的时尚派对中,章子怡透视装加短裙的造型,为她赢得了极高的人气。在红地毯上压轴出场的章子怡,忽然间改走前卫性感路线让人再次眼前一亮,也体现出国际巨星的魅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