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范冰冰赵薇梁子结深 慈善晚宴遭众人排挤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0 09: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赵薇和范冰冰眼下的关系,自不用多说,两人已渐渐疏远,甚至达到互不理睬的地步。在慈善晚宴当天,最开始除了赵薇主动、很友好、很礼貌的向范冰冰打过招呼外,全程两人几乎没有半点交流。主办方也欠考虑的将赵薇和范冰冰两人安排在同一桌上,既然如此,两人难免遭遇尴尬。

      其实,很多人都欣赏赵薇直率的性格,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坐在一边和周迅陈坤越聊越开心,也不愿意理睬范冰冰,又是给周迅看刚刚发行的新专辑,还别有兴致的展示起新奇的手机链,所有这些眼神都避开了坐在一边的范冰冰。

      这边聊得很开心,那边范冰冰却一个人孤独的坐着,甚至在上台给范冰冰颁奖,赵薇几乎也没有正眼理睬。而在章子怡、赵薇、周迅、李冰冰、范冰冰等明星同获“十大慈善明星”的颁奖过程中,章子怡、赵薇、周迅和李冰冰四人表现相当亲密,频繁交流,只有范冰冰“孤独”站在两位男星中间,几乎没有沟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