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父亲讲述陈晓旭生前往事 已从悲痛中走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8 21: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这是在2007年6月1日北京大观园举办陈晓旭追思会上我们第一次见到陈晓旭父亲的情景,虽然老人一直刻意的保持稳定的心态,不过在谈起女儿的慈善基金进展情况时他再也忍不住了。当然卖房子也只是老人的一句气话,早在陈晓旭老家鞍山的房子已经因为拆迁被卖掉了,多年来老人一直和陈晓旭以及陈晓旭妹妹一起住在北京,只是在最近二女儿才又再鞍山为老人家购置一套房子,不过房子还在装修,所以此次来鞍山陈晓旭的父母也暂时住在一家宾馆。

      白发人送黑发人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让人难以接受的事情,然而事隔两个多月我们再次见到陈晓旭的父亲与他交谈时,这位老人却已经从悲痛中走了出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