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芭莎慈善夜舞台曝光 简约豪华国际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8 16: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作为中国发行量最大的高级时尚杂志,《时尚芭莎》在中国精英人群中,首创提出“让慈善成为时尚”的概念,于2003年开始,每年举办盛大“BAZAAR明星慈善夜”,同时刊登大型慈善专辑,深入推广慈善理念。5年来,《时尚芭莎》通过“BAZAAR明星慈善夜”向社会捐款近千万,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

    2007年,《时尚芭莎》更携手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百位明星、企业家共同向国家民政部递交了申请中国慈善日建议书,引起政府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因此民政部常务副部长李立国先生亲临晚宴现场并致辞;350位顶级明星、企业家、社会名流嘉宾隆重登场,同走代表慈善之路的华美红地毯;首度颁发2007年度《时尚芭莎》10大中国慈善明星大奖,对勇于做慈善的明星们给予表彰;除现场珍贵拍品拍卖外,还联手淘宝网同步开通网上义卖通道;豪华精致晚宴的宏大场景和热烈的气氛,以及精彩纷呈的晚会节目盛况,通过近百家电视、平媒、网络的现场全程直播和报道,让“BAZAAR明星慈善夜”的影响力迅速覆盖到全球华人世界,进一步推动全民来共同支持中国的慈善事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