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高音C之王的人生关键词 帕瓦罗蒂的朋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8 01: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帕瓦罗蒂经常举办大型的户外演唱会,无论是伦敦海德公园、还是纽约中央公园,每次都能吸引几十万现场观众和数以百万计的电视观众。从1990年开始,帕瓦罗蒂还联手多明戈和卡雷拉斯组成了史上最强的古典音乐三大男高音演唱组合,从罗马斗兽场、洛杉矶道奇体育场、巴黎埃菲尔铁塔直到北京紫禁城的午门广场,“三大男高音”的歌声响遍全球。

      帕瓦罗蒂不但通过他的音乐证明了古典音乐和歌剧的巨大魅力,而且也通过他的行动在古典和流行之间架起了桥梁。对于每天沉浸在流行音乐中的人们来说,歌剧和古典音乐很难称得上“酷”,然而帕瓦罗蒂通过他的“帕瓦罗蒂和朋友们”系列音乐会改变了这种看法。这些音乐会在唱响古典高音的同时,还让观众领略到U2、斯汀、玛丽娅·凯莉、邦·乔维、辣妹、詹姆斯·布朗等人的流行乐、摇滚乐和灵歌,让更多人意识到古典和流行之音没有不可跨越的鸿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