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帕瓦罗蒂遗体运抵家乡 各地致哀表达悲伤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8 01: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由于帕瓦罗蒂在摩德纳的住所早已被曝光,因此他逝世当天上午,便有数十家意大利当地的媒体在其住所门前围堵。不过除了他生前两位挚友LIGABUE和LEUCCHERO到场外,媒体并没有发现任何明星的影踪。而在征询其家人同意后,当地市政府决定将帕瓦罗蒂的遗体移送至市中心的DUOMO教堂,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瞻仰遗容。

      当地时间6号晚21时(北京时间7号凌晨3时),载着帕瓦罗蒂白色灵柩的车缓缓驶进广场,聚成一团的人群自发分成两列为灵车让道,全场随之响起持久而热烈的掌声。没有人哭泣,也没有人叫喊,每个人脸上都出奇的平静。紧接着,白色的灵柩被八个人从车中缓缓抬出,在众人的瞩目下被送进教堂。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布置之后,现场的歌迷开始按顺序进场吊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