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超女牵手民歌前辈 李谷一周笔畅合唱民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7 19: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超女周笔畅日前牵手民歌老前辈李谷一,完成了第二张专辑第一首歌《浏阳河2008》的录制。周笔畅透露自己在美国留学时就有了把民歌融合进流行音乐的想法,这次终于付诸实践了。

      “浏阳河,弯过了几道弯,几十里水路,到湘江……”这首新歌由李谷一清唱开头,结尾处是李谷一和周笔畅的合唱,李谷一为此降低了声部来配合周笔畅。李谷一表示一开始对这种合作方式不太适应:“那两句合唱其实很不容易,因为音域很低,不在我的音区里,再加上流行唱法的拖腔,所以很难掌握。”她还说:“我参加这次录音是对年轻一代歌手事业发展的支持,不收取分文费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