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神州音画》 事业与家庭兼得的郭涛 上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7 12: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在中戏读书时,他和胡军主演的话剧《等待戈多》曾引起了巨大轰动,他一出道就曾与张艺谋、冯小刚等众多名导合作,出演《永失我爱》、《爱情麻辣烫》等多部经典影片,开局如此良好竟未能延续?近日郭涛走进 《神州音画》的录制现场,坦承自己鲜为人知的影视圈沉浮录。

      一部《疯狂的石头》让他蹿红,而他的幸福还远不止于此!谁会陪伴他迎接一个又一个人生高点?身为重庆女婿的他即兴与重庆老乡“过招”,更携带妻子和母亲面对面讲述家庭生活的温情以及初为人父的感动。当年身在事业低潮期为何被好友孟京辉“痛骂”?哪件事曾让郭涛焦急万分?又是怎样的新闻让郭涛的母亲如此担惊受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