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谭咏麟意外现身机场 自爆来当神秘嘉宾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7 10: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拍:鲁浪  编辑:小戈  

  •   9月6日下午1点钟左右,搜狐娱乐在首都机场苦候参加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庆典的嘉宾时,意外的在匆忙来往的人流中发现了香港老牌歌星谭咏麟的身影。刚下飞机的谭咏麟身着一套浅色休闲装,褐色的皮肤显出健康的光彩,大步流星的往机场出口走去。而谭咏麟没有戴墨镜或帽子遮挡的那张熟悉的脸让不少乘客停下脚步,惊喜的喊道:“谭咏麟,谭校长!”当搜狐娱乐问及谭校长此次来北京的目的时,谭咏麟却笑而不答,大卖关子。

      最后谭校长再次收起他特有的”轻松幽默,坦言告诉媒体,“自己这次前来北京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当天晚上做黄家强音乐会的神秘嘉宾,当然被自己一说已经没有任何神秘感可言了。黄家强作为在音乐理念上坚持个人独特风格的一位歌手,也十分喜欢大胆尝试,这次他带着自己的首张国语专辑《她他》来到内地,给国内的歌迷带来了全新的感觉,并加入了各种各样的音乐元素,电子的、摇滚的、还有IGS……等等变化多样的音乐曲风。而作为好友曾经不断互相支持的谭咏麟更要在黄家强当天作为神秘嘉宾现身,为好友送上一份祝福新专辑发布的“大礼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