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依林与男星大飙感情戏 自曝MV拍摄花絮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6 22: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蔡依林为新专辑拍摄的音乐mv举行特映,蔡依林睁大眼睛在大屏幕上看着作品,对于自己的演技还是相当谦虚,她说,过程中最有印象的就是打港星吴嘉龙巴掌那一幕,至于和其它男星演的爱情戏,都只是点到为止,至于吻戏,还是等她调适好心情再说吧!继72变之后,蔡依林化身女特务,在大屏幕上耍狠,不仅以短发示人,还穿上紧身装,大走冷艳路线。

      特映会上,蔡依林睁大眼睛看着自己当的演员处女秀,谈到演技,有点尴尬,在戏中,蔡依林虽然和韩国男星金载沅、港星冯德伦都有爱情戏,但是碍于剧中杀手身分,都只有点到为止,所以观众还是无缘看到她的大屏幕初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