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刘欢曾观摩帕瓦罗蒂北京三高演唱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6 17: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搜狐娱乐讯: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的经纪人罗伯森今天称,帕瓦罗蒂今天早些时候已去世。作为意大利男高音的帕瓦罗蒂也同样影响着中国的音乐界。搜狐娱乐当即拨通刘欢的电话。

      电话拨通后,刘欢的助理向搜狐娱乐透露刘欢现身在美国,得知帕瓦罗蒂去世的消息也感到很可惜,并表示深切的悼念。并表示虽然刘欢没有和帕瓦罗蒂接触过,但当时帕瓦罗蒂在中国的世界三大男高音演出,刘欢亲自去看过他的演出,一直深受感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