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歌王帕瓦罗蒂与玛丽娅同台合唱《英雄》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6 15: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   据美联社报道,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的经纪人罗伯森今天称,帕瓦罗蒂今天早些时候已去世。帕瓦罗蒂被许多人誉为他那一代最伟大男高音,享年71岁。

      帕瓦罗蒂留下了他的妻子Nicoletta Mantovani,一个女儿 Alice, 还有前妻留下的3个女儿。前妻与他在2000年离婚,同时还有一个孙女。

      去世时间:2007年9月6日(意大利时间凌晨5时)

      去世地点:摩德纳

      去世原因:胰腺癌

      享年:71岁

      生前主要作品:《我的太阳》、《今夜无人入睡》、《桑塔-露琦亚》《重归苏莲托》、《跳舞》等,被誉为“美声国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