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太阳》入围奖项提名 记者关注房祖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6 14: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前晚在威尼斯举行了首映。该片也受到了中外媒体的格外关注。海外有媒体对该片表示了赞赏,并以“东方”称呼姜文这位集导演、编剧和演员于一身的中国电影人。
    报道对姜文赞赏有加:“这位脾气捉摸不定,像谜一样的导演和演员,曾经说他的血管里淌着电影的血。在中国,他的地位就像西方的马龙·白兰度。当然不仅仅指他的脾气,还有他在电影上的才华。”在沉默了几年之后,现在,姜文又作为导演进入了人们的视线。这次他带来了新作——《太阳照常升起》。
        他的这部作品以不同的时代为背景,其中就有令人陌生的文革年代。姜文表示:“我只是感到电影有着无穷的魅力,尤其是电影的创造性,我无法舍弃。我不知道应该用怎样的语言来表达,但这就是电影吸引我的原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