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古天乐变身粉丝索要签名 心系奥运盼参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5 21: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9月4日,古天乐一身白色休闲装亮相百事“13亿激情 敢为中国红”北京新闻发布会上,此次发布会隆重宣布正式推出“中国队百事纪念罐”,为突出活动的主题,古天乐在五米的高空上敲打着直径4尺的大鼓缓缓下降,为备战明年奥运会的中国队加油,并和羽泉共同唱响《同创梦想》,前体育冠军王军霞、刘璇,以及百事新诞生的21名上罐英雄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发布会现场,前体育冠军王军霞、刘璇的上台助阵令古仔十分兴奋,他抛开巨星的身份当起了粉丝,向两位索要签名!刘璇开始还以为古仔是开玩笑活跃现场气氛,一开始不以为然,等到最后古仔真的拿出了纸和笔时,刘璇才相信,“你戴着墨镜我看不到你的眼睛,我还以为你是开玩笑的。”听到刘璇这番话,古仔赶紧摘下墨镜并打趣说:“我怕摘下墨镜被你电到。”逗得刘璇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平时都是在电视里看到你们,今天这么近距离的接触到两位,我真的非常激动。我有见面礼要送给你们。”随后,古仔请刘旋和王军霞跟他一起打开台上的一个机关。原来当中藏了第一批生产的红色“中国队百事纪念罐”,古仔预先在其中两个留下笔迹,作为送给刘旋和王军霞的见面礼。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