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舞台剧《红楼梦》登场 斯琴高娃演刘姥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5 21: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斯琴高娃将加盟明星版舞台剧《红楼梦》,一人饰演两个角色——贾母与刘姥姥。

      昨天(9月4日),导演陈薪伊在十渡举行的该剧主创人员见面会上说:“考虑到斯琴高娃的台词功力,身兼两角儿这个活儿只有高娃能做到,尽管压力很大。”

      斯琴高娃透露,当初陈薪伊邀请她参演时,她没立即答应。一是因为腿脚不好,二是最近很忙,想给自己留点时间学习。后来实在禁不起陈薪伊的热情邀请,最后无奈像被“逼婚”一样答应出演。

      腿脚不便如何在舞台上表演?斯琴高娃说:“导演会有办法的,可以安排丫鬟背着我,或者用龙椅推着我。”

      斯琴高娃说,因为自己的丈夫很喜欢古典名著,受丈夫影响,她读过很多遍《红楼梦》,但为了更好地塑造所演人物,她将重读原著。“《红楼梦》是不可怠慢的,要演就演好,要不就别碰它。”斯琴高娃说。

      据悉,该剧将于11月10日在上海虹口体育场首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