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力宏新碟销量破百万 庆功会上倡导环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5 19: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王力宏最新国语专辑《改变自己》自7月13日发行以来受到大家的肯定和欢迎,至今销量已突破百万。9月4日,SONYBMG唱片公司特别为力宏举办庆功记者会,在庆功会上,力宏依然大力推行他在新专辑中所提倡的环保主题,歌迷也用实际行动表示全力支持。

      新专辑发行不到两个月,销量即突破百万,对于这一成绩,力宏表示很意外,也很开心。“这张专辑大家都在挑战新的突破,环保主题得到很好的市场反应,我很开心,觉得音乐除了爱情以外还可以有其他层面。”

      王力宏在新专辑《改变自己》中大力提倡全球环保,身体力行在新专辑的包装上摒弃传统塑料托盘而采用简易包装,并提倡大家使用环保筷。在庆功会上,力宏表示会将自己的打歌服等物品进行拍卖,所得收入将捐给国家环保机构。国家环保总局的领导也来到现场对力宏为环保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王力宏在新专辑中提倡的环保议题得到了全国宏迷的极大关注,他们在全国13个城市举行了“支持王力宏,支持环保”的签名活动,并在庆功会现场将签名条幅亲手赠送给力宏。而力宏则在最后送上主打歌《改变自己》,以感谢大家支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