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内蒙古开个唱 化身航天员满场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5 15: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在演唱会现场,华仔吊于半空中,跟他一手创造的小牛公仔andox一同合唱无间道。两首歌后才折返舞台之上,只以一条皮带那麽粗的安全带升空十米唱歌,华仔谓这是他人生的第一次,那种于高空中望下来的感觉简直难以形容。一向天比高的华仔,对真正“天比高”去当太空人兴趣不大,他笑说,“假如让我选择,我不会想上太空,我希望可以永远跟地球的观众打成一片,太空人于外太空太寂寞了,我情愿永远当一个可以享受观众呼欢声的歌手,为大家带来欢乐。站在这里看着大家听着你们叫我的声音,我真的此生无憾了。”

      问到他今次演出这样多高空危险动作,他是否担心?华仔说,“担心不大,因为都是请专业的舞台特技人员为我设计的机关,应该很安全,唯一被吊上半空时,曾经被绑手的黑带缠乱了,差点翻不过身来,但第一场一定会有点出错,所以之后应该不会有大问题。”据知,今次华仔公司为他演出购买了高达一亿保险金。问到华仔是否购买了巨额保险,华仔就笑道,“这个我不知,也从来不问,没有人希望买保险可以用得着吧?哈哈,我当然也用不着,所以从来不问。”

      此外,一直喜爱魔术的华仔,今次也请来为松任谷由实主理舞台演出魔术的mariccompany的魔术师,教他及舞蹈艺员一同表演三秒大变身的魔术,女dancer经华仔三两手势之下,于舞台上配合华仔的歌声,连环变身,让观众拍烂手掌。蒙古的演出过后,华仔昨午又马不停蹄飞往南宁准备下一站的演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