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帮帮我爱神》威尼斯亮相 蔡明亮来捧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5 15: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进军威尼斯影展的台湾电影《帮帮我,爱神》,监制蔡明亮和导演李康生,昨晚在机场亲身演了一场“抱抱我爱徒”的好戏。

      李康生执导第2部剧情片《帮帮我,爱神》就入围威尼斯影展正式竞赛项目,昨晚工作团队前往威尼斯,因为班机难订,李康生比蔡明亮早一班飞机先走,等采访的媒体都离开后,李康生走近对蔡明亮说:“我先走啰”,蔡明亮说:“来抱一抱”,两人紧紧一拥,亲密之情,溢于言表。目送李康生离开,蔡明亮说:“他是我的骄傲。”

      犹记1994年蔡明亮执导第2部电影《爱情万岁》就赢得威尼斯影展最佳影片金狮奖,如今一路跟他走来的演员李康生也当导演进军威尼斯,问蔡明亮:“这是不是命中注定的传承?”他笑说:“我真的没想过能有这一天,所以特别高兴,不过我俩的作品风格截然不同,当他的监制特别辛苦,还常吵架呢。”

      蔡明亮说:“李康生想拍观众爱看的电影,我纠正他说‘不要想太多,把电影拍好比甚麼都重要’。他年轻、创作力丰富,有很多东西我拍不出来,所以遇到意见冲突,通常我会让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