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独家专访黄晓明 谈起母亲饱含深深母子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5 08: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江风  

  •   有一句老话,叫“家是心灵的港湾”。你千万不要以为这话已经过时了。黄晓明就充分地证实了这句老话的深刻性:“我在身心疲惫的时候最想投入家人的怀抱。”

      片场,发现一位与黄晓明在眉眼之间颇有些相似的中年妇女一直陪伴在他身边。当向黄晓明求证这位中年妇女是否就是黄妈妈时,他在承认的同时也给打起“预防针”:“我妈妈不喜欢曝光,更不接受媒体采访。”

      黄晓明说,原本妈妈只是计划在片场呆几天,但一看到儿子拍戏那么辛苦就留了下来。黄晓明说,现在有妈妈在片场照顾他,饮食方面搭配得当,鸡汤、海鲜、蔬菜轮番上阵,他感到现在体力还是很充沛。黄晓明正一脸幸福地说着妈妈陪伴自己的好处,突然有人问:“听说你想找个女朋友?”面对如此直接的问题,黄晓明立刻搬出黄妈妈做救兵:“我妈妈现在还不让我找女朋友!”说完,他就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看看妈妈,一脸的敬畏。不过,过不了多久,他又笑着说虽然自己从小就很怕妈妈,但是如果将来要找女朋友的话,还是要找一个“像我妈妈那样温柔、贤淑的”。

      母子情深不仅在于此。黄晓明会时不时地用目光搜索黄妈妈的踪影,有时候找不到人,他就会有些下意识的焦急。黄晓明不顾疲劳,一路上会搀扶着黄妈妈,还不时地提醒黄妈妈注意脚下,温馨的场面着实让人感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