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古天乐激情表演意外受伤 当众求刘璇签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5 08: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虫虫  

  •   为了迎接明年的奥运会,替中国队加油,一场由百事发起的“敢为中国红”中国队纪念罐闪耀现身的活动在北京举行,作为代言人的古天乐亮相揭开了序幕。现场古天乐不仅与羽泉合唱奥运歌曲“同创梦想”,而且还亲自登上五米高的悬空台上为鼓队领鼓,激情热力地表演,在感染整个现场的同时,让大家也为他的安全捏了一把汗。

      蓝装换红瓶,支持中国奥运代表队。这样的创举也受到了奥运明星的响应,当天现场两位曾经的奥运冠军刘璇和王军霞也一同出现在发布会上。令人意外的是,一直被别人视为偶像的古天乐在刘璇、王军霞面前当起了FANS,现场索要签名的举动,让经历过大场面的两位奥运冠军也有些不知所措。

      解说:除此之外,当天古天乐的普通话给人感觉也进步了不少,不知道这样的进步是否也跟为中国队加油有关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