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取消个唱实属无奈 张学友现身说明一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5 01: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因为身体原因,张学友原定一连18场在香港红馆举行个唱的最后两场于前昨两晚宣告取消。主办方于昨天出通告表示,缺演的两场将于明年1月份做出补偿。昨天傍晚,张学友也在红馆举行记者会向歌迷道歉。

      此次意外使不少专程从内地以及台湾赶到香港观看演出的歌迷也为此遭受了路费等经济损失,不过大多数歌迷对此表示谅解,“身体不适取消演出就和生病请假不上班一样”,有歌迷认为大可不必把这次意外上升到艺人艺德和职业精神的高度上去,因为艺人本身也因此而遭受指责,并不是有意在逃避。不过,除了补场演出外,演唱会的主办机构并没有就歌迷其它方面的损失赔偿做出明确表态。

      记者向将在上海举行个唱的张学友演唱会主办方的蒋小姐询问,她也是从网上得知学友临时取消演出的消息:“我们并没有从陈淑芬那里得到任何关于上海演出取消的消息,香港方面的意外对于上海的演出应该没有太大的影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