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俊杰演唱会上海启动 努力健身蓄势待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4 22: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新加坡歌手林俊杰在亚洲的音乐市场一直以来都相当有号召力,出道至今共发布了5张专辑。他来到了上海,宣布了自己即将于10月14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演唱会的消息。

      林俊杰的上海演唱被命名为“非常新加坡2007林俊杰演唱会”。据了解,这场演唱会也是2007新加坡艺术节活动之一,而且是活动中唯一一场流行歌手演唱会,正因如此,林俊杰透露,演唱会特别设计了介绍新加坡文化的环节。

      为了呈现一台完美的演唱会,林俊杰不敢有半点懈怠,最近他除了在排练房进行魔鬼式的歌舞排练外,还要进行强化体能的训练,他希望在演唱会上除了带来美妙的音乐外,还能带给歌迷音乐之外的体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