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公益广告”遭质疑 冯小刚否认收敛巨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4 21: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在“全北京向上看”的公益短片中屡屡出现某楼盘场景,冯小刚被观众指责是打着公益的幌子为该楼盘做广告。而后更有自称内部人士对外宣称,冯小刚此次拍摄公益短片并非无偿劳动,他实际上与华谊公司一起分享了1000万元的酬劳。

      “……我可以说我了解到的这个是一个非常公益的,希望全北京老百姓可以讲公德,可以迎接奥运的基础,所以精心设计了一个很朴实很简单的故事,让冯导演去拍……其实是有一些媒体提出疑问或者是某些人提出疑问,网友再激烈争论这个事情,我觉得这个是很正常……”面对突然而至的种种质疑,刚开始心平气和的华谊总裁王中磊,这下子有些着急了。因为在这组共8部的短片中,除了葛优之外,短片中出现的周迅、黄晓明、苏有朋、张靓颖等人都是华谊旗下的艺人,而观众们的指责也间接影响到了公司艺人的形象

      其实,冯小刚导演这组公益短片的商业风波并不复杂,究竟是做公益还是用商业行为来进行伪装?最核心的问题就是在于有没有收取该楼盘的赞助费,王中磊对此又是怎样解释的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