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小宁新片《青藏线》试映 讴歌青藏精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4 15: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今年下半年优秀国产影片展映活动中的首部推荐影片、冯小宁导演的《青藏线》日前在星美国际影城举行了试映会。导演冯小宁、刘小微、尹国华等主创到场与观众见面。
        影片《青藏线》以青藏铁路的修建为背景,讲述三代人为圆青藏线通车梦所付出的心血代价和艰难探索,展现他们激越动人的情感历程,讴歌这些建设者百折不挠、昂扬豪迈的“青藏精神”。导演冯小宁表示,这是他从影以来拍摄得最艰苦的电影。冯小宁说拍摄过程和施工一样,也面临三大难题:高原冻土、高原环保和高原缺氧。“青藏线是筑路史上的奇迹,普通人的故事是激励剧组工作的动力。”据悉,该片将于9月19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首映式,随后会在长沙、杭州、成都、深圳、重庆等地举行试映活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