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紫琼亮相威尼斯《遥远的北极》不再打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4 12: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一身碎花的席地长裙、两个别致的耳环,带着新片《遥远的北极》出现在威尼斯的杨紫琼,不见打女飒爽英姿,倒显妩媚动人。在威尼斯影节宫对面的酒店海滩上,杨紫琼接受了晨报记者的专访。回顾起在好莱坞奋斗多年的经历,她说,自己从来没有害怕过,“因为有那么多人帮我,我从来没想过失败,大不了,我还可以回来做打女嘛。”

      杨紫琼这次带来参加地平线单元的影片《遥远的北极》,是一部英法合资片,影片去年12月在挪威拍摄,讲述了因为被村落视作不祥之兆,杨紫琼扮演的萨伊娃被迫和养女生活在遥远的北极,一个叫洛奇的男人的到来改变了母女的命运。对于这样一个典型的小成本文艺片,杨紫琼满是兴奋,她说这些年来一直希望演的角色都有所不同,而这个萨伊娃是最特别的角色之一。

      在好莱坞打拼多年,杨紫琼如今是和巩俐、章子怡并列的三大华人女星之一,不过,和另两位不同的是,她从担任“邦女郎”开始,结结实实“打”出一片天地。记者问她在好莱坞是不是也要有顽强努力才能“生存”下来?杨紫琼却笑着说:“哪有那么严重。那个时候也是吴宇森叫我过去发展,当时我在东南亚有不错的事业,当然好莱坞是一个梦,我的态度就是:如果可以,我就好好拼,如果没办法,那我就回去,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说“好好拼”的时候,杨紫琼握拳喊了声“嘿”,说“大不了回去”的时候,杨紫琼作了个鬼脸,言语间多年的好莱坞之路毫无半点沉重。

      “其实真的是不一样,到挪威去拍戏你遇到的是生死,是你的生命遇到了一个威胁,但是去好莱坞就没有那么大压力,让他们看到我们的文化,我们中国人可以带来的新东西。”话虽如此,杨紫琼还是承认,在好莱坞,中国影人要想成功只有抱团。在好莱坞的这些年,她既要感谢吴宇森的提携之恩,也要感谢李安的《卧虎藏龙》,在谈到李安时,她甚至一连用了六个“非常”来表示对李安的尊敬和崇拜。

      杨紫琼接下来最重要的事就是拍摄好莱坞大制作《盗墓迷城3》,“说实话,虽然我也喜欢浪漫的爱情故事,但是真的很怀念那种踢别人屁股的感觉,所以我迫不及待地要去拍《盗墓迷城3》了,那个会功夫的杨紫琼又回来了!”在这部好莱坞大制作当中,杨紫琼将和李连杰演对手戏,在片中她扮演的女巫,将好好收拾李连杰这个没有良心的国王。看来,那个在好莱坞打拼多年的杨紫琼,终于又要“打”回来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