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支持老爸儿子危险出镜 周韵只能无奈忍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4 12: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主持人:《太阳》对于你的演员生涯,采访过的每一个演员说拍《太阳》的经历是非常难得的经历,有点像在做一场梦,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周韵:其实这么说的话我比较认可,比如我生活在北京,是一个很繁华的都市,每天我都害怕上班的时候和下班的时间出门,因为会堵车。生活的节奏非常快,姜文带着我们所有的摄制组的成员离开这个环境去了云南,我们拍戏的地方房子是搭的蘑菇顶的,人的生活状态都是慢悠悠的,在那里大家很热情很有理想为之奋斗去拍好一个电影,我觉得可能呆了四个月。突然回来以后,尤其过了一年两年以后,你会觉得那段经历确实像一个梦,非常美好,非常漂亮,但是离我的生活好像可触而不可及。看到电影你真的曾经生活过,但是好像觉得离它又太遥远了,可能这个感觉有的时候像梦。

      主持人:可不可以这样评价,因为姜文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过,这个片子他很多镜头很多感觉是他脑海中的感觉,他带着大家进行了一场体验,把他的梦带给了大家,让大家去共同进入这个梦去完成一个难忘的体验。这个是不是比拍摄一部电影好像更多一些?

      周韵:我觉得他说的是一种形容词,但是姜文确实是把他所想要做的,把它变成了一个电影,而且他要拍这个电影刚开始要说一个故事,会从这个故事写下文字的东西。我们看到很多是文字的东西,从文字变成电影,我觉得它的电影就是比说的比写的都要真实,都要可感受得到,它是能把自己想象的东西变成电影变成画面变成影像的一个人。

      主持人:给人一种感觉就觉得好,但是说不出来怎么个好法。是不是有这种感觉?

      周韵:如果你生活在一个正常的生活状态,你每天要用很多理性的思维去想生活、社会、人跟人的关系,我觉得你到这个电影院看这个电影你放弃掉你的理性,让你的理性休息一下,让你的感性感受生活绚烂的东西,最好的一个心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