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决战以拉谷》 奥斯卡影帝后征战威尼斯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4 12: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模范军人迈克·蒂尔菲尔德(乔纳森·塔克饰演)在从伊拉克前线返回美国之后不久,神秘地擅自离开了工作岗位。他的上司即他的父亲汉克(汤米·李·琼斯饰演)找来警探艾米利·桑德兹(查理兹·塞隆饰演)协助寻找儿子。他的妻子琼(苏珊·萨兰登饰演)也加入到找寻队伍中,希望找到他失踪的真相。

      青年导演保罗·哈吉斯堪称好莱坞

      的“幸运儿”,他的作品一直受到好莱坞的充分肯定与赞誉。在加拿大出生的保罗·哈吉斯曾在英国学习时装摄影,但因缺乏兴趣便回国改学电影。学习期间,保罗尝试着创作了一些系列剧,这不仅为他赢得了艾美奖,更重要的是使他的个人风格慢慢形成。1996年,保罗·哈吉斯拍摄了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描写的是50年代4名俄罗斯少年尝试组建苏联第一支摇滚乐队的故事。8年之后,保罗作为编剧写下了后来闻名遐迩、获奖无数的《百万美元宝贝》,他与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因此成了忘年之交,他也一举拿下了当年奥斯卡的最佳编剧奖。随后,保罗·哈吉斯自编自导的作品《撞车》又获得了第78届奥斯卡的6项提名,过人的才华展露无遗,其导演事业也开始走向巅峰。这次参赛的作品《决战以拉谷》(又《艾郎谷》),保罗还邀请到了实力派明星倾力加盟,看来“野心”不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