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幼斌领衔《仁者无敌》精彩片段抢先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4 12: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日前,由北京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策划、北京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江苏兆艺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华视国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电视台联合摄制、石小克编剧、陈健导演的28集电视连续剧《仁者无敌》正在王佐八一影视基地进行着紧张的拍摄工作。

        该片投资方华亿联盟为重新集结深受广大观众认可的《亮剑》原班人马,多次推迟开机时间,只为将这一众热血尖兵重聚一堂。“李云龙”李幼斌和“楚云飞”张光北再次对决,除此之外“段鹏”张笑君、“孔捷”由力、“丁伟”王全有、“魏和尚”张桐、“邢副团长”陈旺林、“赵政委”何政军等,也都将在《仁者无敌》中先后登场,而统领他们的也正是《亮剑》的导演之一陈健,幕后团队更从制片主任到各个部门的主创都来自于《亮剑》,相信一定会让那些喜爱《亮剑》的观众大呼过瘾。此外,《仁者无敌》中对于爱情、亲情的描绘比《亮剑》更上层楼,堪称以情致胜。新生代演员刘立淇、黑子、于越也在剧中有不俗的表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