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我型我秀》同学会 四届型秀欢聚一堂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4 09: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江风  

  •   自从各大选秀节目日益走红后,每个阵营都有自己的宣传方式。自2004年开始,《我型我秀》节目经过4年的积累,“型秀”家族的成员日益壮大,成为年轻人很中意的平台。2日下午,《我型我秀》出身的几乎所有人气歌手适时推出了4年来首张颇让人期待的合辑《我型我Show同学会》。

      “型秀”家族在钱柜虹口店声势浩大地举办了这张唱片的发片记者会,除了远赴俄罗斯的薛之谦和因生病不能到场的罗开元外,苟伟、刘维、高娅媛、俞思远、王啸坤、赵英俊、君君等人悉数到场。“型秀”的大家长陈耀川回顾了“型秀”4年来的历程,他也对所有的家族成员给予了深深的希望,希望这张合辑能回馈支持他们的歌迷们。

      据了解,在《我型我Show同学会》专辑中,收录“型秀”家族的第一首合唱歌曲《相亲相爱》,重新诠释这首1995年台湾歌手的合唱曲时,家族成员还为这首温馨的歌曲用Rap添加了不同的新意,增强了歌曲的现代感和亮点。在合辑里,除了合唱曲之外,还收录不少在型秀节目中未出版的历年型秀主题歌和单曲,05冠军刘维的首支单曲《Ooh》、06人气歌手高娅媛《原来是你》、俞思远&B.i.z、王啸坤、薛之谦、君君、赵英俊、苟伟也在专辑中,各自展现他们在歌唱上的热情和极具个人风格的唱腔。同时附赠5首MV DVD一张,物超所值。

      为了更好地答谢广大的歌迷朋友,型秀家族十二成员将在9月16日下午2点分别在钱柜虹口店和普陀店进行A组:王啸坤、君君、刘维、夏茜、丁爽,B组:俞思远&biz、高娅媛、赵英俊、段曦、罗开元售碟盖章握手会大PK。据透露,目前这些“型秀”选手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或宣传新书或宣传音乐,而就在10月19日将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新秀演唱会,届时新老型秀选手都会到场,表演的形式目前暂定为小型的流行音乐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