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赵薇唱新歌竟然要提词 信心爆棚揭老伤疤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4 08: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huhu  

  •   距离上一张《双》至今,时隔两年赵薇终于推出了自己的全新专辑《天使旅行箱》。9月3日下午,赵薇加盟MBOX音盒娱乐后的手掌专辑《天使旅行箱》的发布会选在中国铁道博物馆举行,舞台特意以中国历史上第一辆火车头为背景,这也成为了发布会当天场景布置的一大特色。

      当天身着一身连衣裙的赵薇,缓缓跨过火车走上舞台。作为新专辑的音乐制作人,李泉不仅对赵薇的表现给了很高的评价,还送上了一份特别大礼,一张大大的通告表和一个代表悠长假期的地图,从满满的通告计划来看,在接下来的这一个月,赵薇每天都要为新专辑奔走,显然在签约新公司后,赵薇很重视自己的这张新专辑。

      无论是唱法还是风格,赵薇的《天使旅行箱》与以往区别很大,这也正是制作人李泉给了赵薇足够的发挥空间,并不希望赵薇演唱是那种华丽的,更多的是一种朴实,一种自然的流露,赵薇唱歌也比以往更从容了,甚至在谈到以前唱的歌曲时,她还不小心的抖出了一些小秘密。

      签约新东家,出唱片又做导演,赵薇入行十年来,逐渐寻找自己的方向,而《天使旅行箱》这首MV,对于首执导筒的赵薇来说还是可圈可点,无论是画面还是节奏,均有上乘表现。

      发布会的前一天赵薇才刚刚赶回北京,对于《天使旅行箱》这首主打歌来说似乎也并没有太多的准备,加之在现场担心紧张忘词,因此为了不影响现场演唱效果,还特意让工作人员在地上铺满歌词,以防忘词。之后赵薇又现场清唱一段,信心爆棚大显演唱功底。另外,当天丁薇等几位音乐制作人也赶来为赵薇助阵,并送上礼物。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