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方力申不愿吃软饭 进“武行”不问阿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4 08: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huhu  

  •   《神枪手与智多星》的关机记者会上,除了自称豹子的吴镇宇,另外一位男演员方力申也吸引了大家不少目光。从一个演生活剧和爱情小品的斯文男生,突然转入到危险系数很高的动作片,着实让人耳目一新。本以为曾作为运动员的他,来适应片中的动作应该没有什么难度,可事实上并非如此,一个飞腿踢人的动作就浪费了导演不少胶片。

      有困难就得需要指导,由于最近一直传言一度分手的方力申阿娇旧情复燃,对于在动作片经验丰富的阿娇,不知道方力申有没有主动请教一番。

      看来方力申还挺大男子主义,面对事业蒸蒸日上的阿娇,方力申肯定是不打算吃软饭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