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惠妹拍摄新歌MV 纽约上演寂寞恋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4 08: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江风  

  •   Q1到了纽约心情如何?

      A:这里天气很好,让我松了一口气,因为前几天听说天气都不好,下暴雨,但因为太阳女神来到纽约,天气整个放晴,很开心!

      Q2 那调时差应该很辛苦吧?

      A:哈哈,因为我在台湾也很晚睡,所以来这没有什么时差的问题,感觉我还蛮适合纽约的,很融入!

      Q3 听说搭飞机前往纽约的路上,发生了一件很惊魂的事?

      A:对,事情是这样的,随行的摄影师一路一直开玩笑,在飞机上他突然说他肚子痛,但是大家都不相信,以为他在闹着玩,结果是肾发炎,在飞机上他把坐他隔壁位子的朋友的手都抓到红肿,空服员给他止痛药吃,不断安慰他,跟他说:“快到了,再4个小时!”我想摄影师听到应该更痛吧!一下飞机,摄影师就坐在轮椅上被推出去,赶紧送急诊,不过他隔天还是很敬业,继续拍照。

      Q4 要不要聊一下拍MV的过程?

      A:有一场在纽约街头拍武打戏,就是男主角被人家追着打,不小心很大力的撞到我,而摄影机都是躲在角落里,餐厅外面很多黑人,他们眼神就是觉得我很怪,为什么一直徘徊,等到男主角跑过来撞到我,旁边的人都吓一跳,想说这个男生怎么这么没礼貌,还跟人家打架,围观的黑人还差点想要过去调解,完全不知道其实我们在拍戏。

      Q5 去了纽约有逛到街吗?

      A:有,前天去一个室内的房子拍MV,楼下刚好是“Victoria’s Secret”,我们就趁着吃饭时间的30分钟,赶紧冲下去逛,哈哈买的很开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