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太阳照常升起》威尼斯观后现场采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4 08: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陈敏  编辑:老侃  

  •   相关视频:

      ·《太阳照常升起》亮相威尼斯之红地毯

      ·《太阳照常升起》主创人员媒体见面会

      ·独家跟拍《太阳照常升起》威尼斯之行

      ·《太阳照常升起》威尼斯观后现场采访

     

      9月3日早晨8点30(北京时间下午2点30),搜狐娱乐威尼斯报道组全球第一时间观赏了姜文电影的《太阳照常升起》。入场人数并不算多,但整个观影的过程却High到顶点。

      久石让的音乐、快速的跳接,都让这部电影整个下来看得观众非常的High。电影带有很多超现实的色彩,但是却并不会妨碍观众的理解。像法国导演让-皮埃尔-热内的《黑店狂想曲》和《漫长婚约》的结合体,既充满疯狂的想象力,又惊人的浪漫。

      影片观赏完毕,搜狐娱乐记者采访几位国内外的记者。香港和中央电视台的记者,都被认为非常好看,虽然故事超现实,却能感受到它在情感和内心上,对中国人的贴近。《东方早报》记者特别强调其中她印象最深的演员是房祖名,不过理由竟然是:他的戏份太多了,老在我眼前晃。

      受访的五位国外记者中,只有日本每日新闻的胜田以前就认识姜文导演,看过并且喜欢《鬼子来了》(而在《色,戒》观影结束后的受访国外记者,则全都知道李安)。其他的国外记者之前都没有听说过姜文,因此《太阳照常升起》对他们来说是全新的体验。两位意大利记者用“ Fantastic”(奇妙)形容了他们对这部电影的感受,与我们感受相同的是,他们也最喜欢影片的第二段(陈冲和黄秋生)。法国记者说非常喜欢,而且以前不曾看过如此轻松而有趣的中国电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