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好友出席朱家鼎追思会 钟楚红微笑忆亡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3 23: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9月1号,钟楚红的丈夫朱家鼎的追思会在香港圣依纳爵堂举行,徐克夫妇,周润发夫妇,成龙等众多亲朋好友纷纷前去吊唁这位英年早逝的广告才子。

      追思会在下午3点举行,钟楚红早早就来到了追思会现场,而朱家鼎的家人以及圈中好友周润发夫妇、徐克夫妇、成龙等都相继到场。

      而没有办法亲自来到追思会的好友周星驰、刘德华、张曼玉等则送上花篮。追思会的布置,主要是以白玫瑰和百合为主,到场的亲友均获赠一本朱家鼎的纪念册。追思会举行了将近2小时,钟楚红最后一个离开现场,在上车前,钟楚红对大家这些天来的关心表示了感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