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学友香港个唱因故取消 歌迷愤怒讨说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3 23: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9月2日,本来计划当天要在香港举行的张学友个人演唱会因张学友身体原因突然在开场前十五分钟宣布取消。这一举动引起了从各地来到香港,只为一睹歌神风采的歌迷们的强烈不满。虽然天色已晚,但歌迷们仍聚在演唱会门口不肯离去,希望得到主办方给予的合理解释。

      一歌迷表示,学友身体不舒服可以理解,但是对于从远道而来的歌迷来说,希望主办方能给一个说法。当场出现一个以手掩面的红衣神秘男子,他号称可以帮忙大家将签名和联系方式传送给消协,并且立刻得到了在场群众的热烈支持,但此男子之后一直不肯接受媒体的访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