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第十二届香港金紫荆揭晓 阿Sa刘青云夺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3 15: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由香港影评人协会主办的第12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颁奖礼9月1日冷清落幕。因为当红明星的纷纷缺席,让在风雨中飘零了11年的"金紫荆"摇摇欲坠。

      在当晚颁发的20项大奖中,仅有五位得奖人亲自到场领奖,而影帝刘青云的出现才为"金紫荆"挽回一丝颜面。

      据《新闻晨报》报道,因为走红地毯部分星光黯淡,所以结束得很快,稍后的颁奖礼也是草草收场。最终《父子》、《墨攻》、《放逐》同获最佳影片奖,刘青云凭《我要成名》成为最佳男主角,阿Sa(蔡卓妍)凭《戏王之王》和巩俐平起平坐共同封后。对此,众多影迷质疑金紫荆奖项除了下"双黄蛋",竟然还下了"三黄蛋"。另外巩俐在《黄金甲》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而阿Sa在新片里的表现实在不敢恭维,根本不具备拿影后的实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