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光影星播客》 蒋勤勤回老家感动落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3 10: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作为央视6套“光影星播客温暖基金之关爱农村母婴行动”的温暖大使,重庆籍明星蒋勤勤与丈夫陈建斌,一起来到重庆璧山县璧城街道天池村,看望此前在大暴雨中受灾的三户母婴家庭,并为他们送上了奶粉等生活营养品。刚刚喜获儿子的蒋勤勤在看到受灾家庭的艰苦生活状况时,心情异常沉重,忍不住掉下眼泪。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的行动能够影响更多的人,一起来帮助这些受灾家庭。

      由于刚刚下过大雨,本就路况很差的土路,更是变得泥泞不堪。经过了1小时车程的颠簸后,蒋勤勤夫妇才从璧山县城到达天池村。央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听说本次活动是援助“娘家”受灾的母婴家庭时,蒋勤勤夫妇没有提任何要求,完全是无条件参与。他们前晚9点多钟才回到北京,昨晨6点就起床赶往重庆,连家里的儿子也没来得及照顾。和平日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形象不同,蒋勤勤夫妇穿着非常朴实。记者注意到,除了经纪人之外,两人没有任何安保人员,更没有带上墨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