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艺谋面对面 讲述奥运开幕式背后的故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3 09: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   张艺谋面对面 讲述奥运开幕式背后的故事 

        张艺谋带领名导演评审团,姜文、李安携新片宣传,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亮相,意大利当地时间今日开幕的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上星光璀璨。这也是和中国渊源深厚的马可·穆勒最后一次担任该电影节主席,因此他竭尽所能邀请重量级电影人为自己的主席生涯谢幕。

      虽然威尼斯电影节向来是华语电影的福地,但这次华语电影将面临好莱坞影人的顽强“狙击”,因为今年22部参赛片,其中有8部都是美国电影,就像一场中国功夫对西洋拳击的擂台赛,谁胜谁负现在还是悬念。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