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霆锋笑称出门就想家 怕老婆张柏芝出轨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3 08: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虫虫  

  •   9月1日现身北京的谢霆锋除了出席为迪斯尼动画片《美女与野兽》演唱的中文版主题曲首发仪式外,还要参加一个代言品牌的宣传活动,当了爸爸的谢霆锋不辞辛苦一天赶两场,大有为妻儿拼命、养家糊口的架势。在歌曲《爱在蔓延中》的首发仪式上,第一次为童话故事献声的谢霆锋唱起如此唯美浪漫的歌曲,连他本人都觉得有些惊讶。

      谢霆锋虽然笑称自己是"野兽",但是这只恋家的"野兽"说起家中妻儿,脸上无不显现出幸福的笑容。而对于妻小的牵挂,从上飞机那一刻就已经开始。

      当了父亲,谢霆锋心态发生很多变化,变的更顾家更会照顾人,而这个当爹的能帮上老婆什么忙,也成了媒体关心的,一个有些搞笑的问题却让他抓住机会,和媒体开起了玩笑。

      尽管刚生完宝宝的张柏芝日前还在家中休养,但是关于她即将于11月复出的消息已经甚嚣尘上,各种传闻难辨真假,所以难得现身媒体前的谢霆锋自然会被问及太太复出一事,镜头前的谢霆锋除了表示不希望太太过于辛苦之外,更是笑言担心张柏芝遇到更有能力的男人把自己甩了。

      谢霆锋和张柏芝从一开始俩人分分合合到现在幸福美满的三口之家,其中经历了不少复杂的过程和考验,如今出现在媒体面的谢霆锋,依旧是有品有型不失酷劲,但是眉目之间却让人感受得到对家庭和妻儿的眷恋与呵护,一个自我、任性的男孩也成长为对家庭负责任的真男人。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