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大S充当减肥药实验品 曾经失败浑身过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3 01: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大S素有“美容大王”的称号,而她自己就是进行美容实践的最佳“白老鼠”:“其实我追求的完全不是美丽这个结果,我就是对于那些产品很感兴趣,我喜欢去实验,然后看它的效果。”
        大S坦言实验“失败过很多次”,最惨的一次就是用从电视购物买回来的瘦身霜:“广告做得非常夸张,看到它,我就心痒痒地想去试验。买回来后二话不说就擦下去,擦过后大腿部分当场变得红肿、冒出小疹子、又烫又痒。我用冷水冲了半个小时,还是红肿发痒,我没有办法,只好躺在床上,等这一切过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