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大S亲眼目睹许俏妞出生 如今甘心做奶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3 01: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谈及小S的生子,大S一脸既艳羡又畏惧的表情。小S怀孕期间,她全程陪伴,从拎包到按摩无微不至,简直就是私家“保姆”,就连小S的生产过程,大S也全程见证:“她一边生小孩,我一边帮她按摩肩膀。然后医生说差不多小孩要出来了,我就赶快跑过去看医生把小孩拿出来,当场帮她看小孩手脚是不是健全。”心痛妹妹的她直言,“那时候觉得她很可怜”。

      因为平时小S比较忙一些,所以大S很多时间都是在帮小S带孩子。大S讲,许俏妞叫小S为“妈妈”,叫自己“妈”,实际上是她还不会“姨”的发音,虽然最近有在练习,“但是我还是希望她叫我妈就好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