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由朋友到恋人 大S回顾与仔仔的感情路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3 00: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大S和仔仔两人的恋爱故事看上去多少都有点梦幻的色彩,从《流星花园》的相识,到《战神》中的相知,外人都好奇究竟是什么让他们之间的感情产生了化学变化。大S对此毫不避讳,笑言:“我的那些姐妹,看到我俩就常常说,你们俩不要再演戏了好不好,你们以为自己是男主角和女主角啊!”笑过之后大S解释说,外界以为他们的相处方式就好像偶像剧那样浪漫不真实,实际上两个人的感情是“很冷静的正常的感情,就好像一般人交往一样。以前也觉得其实不太可能会有这一天,当时对他的感情就像对我弟弟一样。”

      大S说仔仔的个性和小S很像,他刚出道的时候年龄也不大,才十八九岁的样子,很多事情都不懂,讲话也不是很清楚,大S就会当他的翻译,“我就忍不住照顾别人,他也会乖乖地听我的话。”这就是两个人刚开始的感情,像亲人一般。

      后来大S的感情失败,仔仔的感情也失败,有一段时间两个人是互相安慰的:“然后就觉得如果是这样子的话其实也可以试试看。”一段恋情就是这样开始的。大S透露,现在两人互相照顾,虽然每天都会通电话,但也不会腻到每秒钟都会要打电话的那种,看来两个人的关系真的是稳定又不失甜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