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靓颖心酸童年 爸爸让她明白什么是死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2 20: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张靓颖的父亲是成都一家运输公司的司机,由于跑长途运输而长期在外,母亲是售货员。小时候的张靓颖一星期本来就难道见到几次父亲,加之长期住在外公外婆家的关系,尽管父母很早就离异,但后知后觉的张靓颖等到好几年后在发现了这个秘密。

      父母离婚后,父亲又重新组建了新的家庭,张靓颖每个月可以从父亲那里领取100元的生活费,即便按照当时的物价标准,100元也难以维持张靓颖母女的生活。在幼年张靓颖的记忆中,这样的生活起初还能勉强支撑下去,直到父母病倒,双双住院的那天,张靓颖才真正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晴天霹雳。

      张靓颖的父亲去世后,很快就因为病情恶化,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永远的离开了母女二人,小小年纪的张靓颖一下子就蒙了,因为她根本知道什么叫做死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