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杜琪峰接拍惊悚片 李冰冰毛遂自荐想演鬼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2 09: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   尽管多方证实杜琪峰的《神探》已成为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惊喜电影”,并将在9月5日首映,但昨天来到上海宣布监制《鬼吹灯》系列的杜琪峰却不愿谈及“威尼斯”这三个字。有两位记者接连问他《神探》是否挤上了威尼斯电影节的末班车,以及他对“金狮”的看法,杜琪峰连连摇头表示拒绝回答:“对于《神探》,我真的不知道。现在脑子里只有《鬼吹灯》,其它都忘了,对不起。”
       《鬼吹灯》是时下最火爆的网络小说,华映电影将斥巨资,将该片打造成中国首部惊悚探险大片,并预计将拍摄成系列电影三部曲,杜琪峰将出任该系列电影的监制,并执导其中的一部,不过,目前剧本尚未完成,演员也尚未确定。至于会拍哪一部,杜琪峰笑笑说:“看剧本出来哪部最好,我就拍哪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