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乔治克鲁尼宣传新片 不喜欢导演比他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1 22: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威尼斯当地时间31日中午,乔治·克鲁尼亮相新闻发布会,和他一起出现在传媒面前的还有他的参赛新片《英雄不问出处》的导演托尼·吉尔罗伊以及女主角蒂尔达·斯文顿。这是昨天出现在会场的惟一一位大牌,也是好莱坞男星云集威尼斯的开始,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老中青三代好莱坞一线男星将陆续亮相威尼斯,包括科林·法瑞尔、布拉德·皮特以及希思·莱吉尔。

      和在戛纳电影节的《十三罗汉》发布会一样,“万人迷”克鲁尼总是能轻易成为发布会焦点,与生俱来的幽默感和后天沉淀的迷人气质,使得这个男人风靡全场。他一坐下来,就趁主持人介绍嘉宾的时间给坐在两旁的人倒水,一副悠然自得的模样,像是在自家客厅招待熟客,而不是在出席电影节的发布会。

      在听到介绍自己的名字时,克鲁尼在一片掌声当中用意大利文问了一声好,然后左右张望,没等人们反应过来,他又说:“好吧,谢谢大家。”说完做出一副立刻要起身走人的架势,场下又是一片笑声。

      《英雄不问出处》的导演托尼·吉尔罗伊的名字可能大家还比较陌生,但他编剧的作品你可能早就看过:《世界末日》《诱饵》《一线生机》以及最近红透半边天的《谍影重重》系列等,然而作为导演,他毫无疑问还是初出茅庐的小字辈。昨日有记者问克鲁尼对这个“新人”评价如何,在演员、导演和制片人各个领域都表现杰出的克鲁尼故意卖起了关子:“老实说,我不怎么喜欢他,但你总得给新人一个机会。我不能告诉你们他究竟表现如何,但有一点,我不大喜欢这部戏,因为导演长得比我帅。”这句话又引发了台下一阵大笑。

      最后一个问题由一位男记者提出:“请问克鲁尼,你为什么总能保持这样的好身材?”这一次,克鲁尼老实回答:“我跳舞、健身,还喜欢打球。就这样。”不过他觉得不过瘾,又加上一句:“感谢你提了一个好问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