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HE歌友会掀翻全场 ELLA上演胸口碎大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1 22: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2007年8月30日晚,北京,动感地带2007SHE移动城堡北京歌友会活动在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举行。

      刚刚发行新专辑不久的S.H.E昨天来到北京进行宣传,下午录制访谈节目晚上举办歌友会,紧张的工作行程没有让她们有丝毫倦意。从现场表现来看她们依然非常轻松。

      当年通过选秀活动进入歌坛的S.H.E迅速成为华语乐坛独树一帜的女子演唱组合,经过几年的成长已经成为一线艺人的她们被工作占据了大部分时间,一直无暇顾及谈情说爱。谈到自己曾经经历的爱情和对今后爱情的向往,几个小女生还是显得甜蜜而兴奋。

      结束了当天的宣传活动,S.H.E很快又要筹备9月1日在北京举办的演唱会,看来她们现在想要拥有更多的个人时间还是一种奢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