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高秀敏未见过大姐 刚出生险些被母亲扔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1 21: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参加完高秀敏骨灰下葬完仪式,我们又马不停蹄地寻找高秀敏的初生地。1959年1月28日高秀敏出生在吉林松原市郭家屯,距离松原市区大概有30多公里的路程,当我们根据线索找到这个只有200多户的小村子,在这个周围种满了玉米的小村庄里我们找到了高秀敏的姥叔和姥婶,听说我们是来探访高秀敏家乡的,老人家健步带我们来到了高秀敏出生的院子。高秀敏就是出生在这个翻盖之后还是土坯墙的屋子里。

      高秀敏出生于1959年1月28日,8个孩子中高秀敏是家中最小的,和现在出生的孩子不同,那时候的高秀敏并没有小名,哥哥姐姐们都叫她“小老妹”,偶尔也叫她秀敏。虽然生活艰难但是小时候哥哥姐姐们还是非常关心爱护高秀敏这一小老妹。可作为家中最小孩子的高秀敏却连大姐的面都没有见过。巧合的是正如她没见到大姐一样,她的母亲在高秀敏去世之后也一直被家人瞒着。高秀敏去世之前,她的老母亲一直病重在家休养,家人害怕告诉她高秀敏去世的消息老母亲受不了白发人送黑发人痛苦也因此伤心过度而离去,但虽被家上瞒着,因为总也见不到高秀敏,她的心里也非常着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