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我家》成员重聚拍新片 纪念爷爷文兴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31 22: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我爱我家》原班演员,将再次聚拍情景喜剧。曾扮演孙女贾圆圆的关凌表示,这将是“全家人”送给“爷爷”文兴宇的纪念礼物。

      昨天,作为新剧主演的关凌在电话中向记者介绍,这部新的情景喜剧,将延续《我爱我家》中的人物结构,演员也都是原班人马,目前该剧暂定名为《圆圆的故事》。关凌继续扮演机灵鬼贾圆圆,杨立新、宋丹丹仍然以其爸爸、妈妈的身份出现,二叔还是梁天,小保姆依旧由沈畅扮演。

      曾扮演爷爷的文兴宇,不久前因癌症离世无缘此剧。对此,关凌表示,大家并不打算再找演员替代这个角色,剧情将设计为爷爷去世。“策划这部剧时,我们给他安排了客串的角色,没想到他走得这么突然。现在再谈这部剧,觉得是对文老师最好的纪念。”关凌说。

      关于剧情,关凌透露,大框架已有,细节还在商榷中。《我爱我家》讲述的是整个家庭的生活琐事,而这部剧则侧重描述圆圆长大后的经历,以及全家人共同面对她在找工作、谈恋爱中所遇到的困惑。

      对于《我爱我家》经典喜剧风格是否会在新剧中延续,关凌表示,会有新的特色。一是部分《我爱我家》的编剧已很难找回,二是将使用许多网络时代产生的时尚语言。“《我爱我家》已有14年历史了,演员已不是当年的年龄,还要考虑观众口味的变化。”关凌说。

      记者随后又电话采访了梁天,他表示,剧中二叔的性格不会有太大变化,依旧是个无业游民,整天吊儿郎当,还要到侄女贾圆圆家蹭吃蹭喝。

      据悉,该剧的筹备阶段将持续半年,明年春节投入拍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